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内容
谋发展之道 献务实之策
 
发布日期:2010-03-2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0年初,农工党常州市委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怀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议政为民的责任感和履行职能的使命感,分别参加了各级人大、政协会议,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了参政议政群体作用。

在常州市“两会”期间,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农工党员为常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踊跃建言献策,真知灼见凝聚着他们对百姓民生的深深关注、对龙城未来的殷殷期望。在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陈建国副主委代表农工党市委作了题为《对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农工党常州市委《对我市农村生态环境建设的几点建议》、朱可菲的《关于取缔“黑诊所”,净化医疗市场的建议》、夏阳的《关于规范中医坐堂管理的建议》分别被评为常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以农工党市委名义提交了《对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对进一步推进我市农民健康工程的几点建议》、《对进一步完善我市产业集群发展政策的建议》等3件党派提案,市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8件;市人大代表提交建议5件。建议、提案共26件。

在市“两会”期间,常州市政协通报2009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农工党常州市委被评为2009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胡建平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胡建平反映的《关于推进我市农村土地流转工作的几点建议》、朱可菲反映的《关于对市民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邵帆反映的《建议建立服务民营企业创新的新机制》、葛大可反映的《关于加大农业信贷力度的建议》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据统计,农工党常州市委已连续六年被评为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农工党常州市委  王裕强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