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共建美好家园 再创常州辉煌
 
发布日期:2011-03-0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1年初,农工党常州市委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怀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议政为民的责任感和履行职能的使命感,分别参加了各级人大、政协会议,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了参政议政群体作用。

在常州市“两会”上,担任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农工党员一致表示,十一五是常州发展最快的五年,创出了一条适合常州发展的新路,综合经济实力、城市面貌、百姓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民幸福感显著提升。十二五时期,常州确立了新的发展目标,加快建设创新创业城、现代产业城、生态宜居城、和谐幸福城,一定会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辉煌。大家本着对常州长远发展大局高度负责的精神,发挥聪明才智,融合各方经验,真心实意参政议政,

殚精竭虑出谋献策,围绕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社会事业、民生民本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陈建国副主委代表农工党市委作了题为《对

我市社区卫生惠民政策落实工作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农工党常州市委的《对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朱可菲的《呼吁基本药物制度实施后,对政府举办的社区卫生机构补偿要有新思路》、夏阳的《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建议》分别被评为常州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农工党常州市委被评为市政协2010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王裕强被评为市政协2010年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据统计,农工党常州市委已连续第七年被评为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在常州市“两会”期间,以农工党市委名义提交了《对我市社区卫生惠民政策落实工作的建议》、《对进一步加强我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的几点建议》、《对我市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几点建议》等3件党派提案;农工党市人大代表提交建议3件,市政协委员提交提案21件;建议、提案共27件。

农工党常州市委    王裕强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