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 >> 内容
妇委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3-03-1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7日,春风拂面,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农工党常州市委妇委会组织妇委会成员及机关女同志赴淹城春秋乐园开展活动。妇委会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政协副主席、侨办主任、侨联主席倪晓谦向女同志们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大家兴致勃勃地在春秋淹城参观各个景点。漫步在樱花树下,阵阵清凉的春意,整个画面像一首浪漫而动人的诗。

大家尽情享受这节日的快乐。女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也表示感谢妇委会及市委领导的关爱。

 

农工常州市委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