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员风采 >> 内容
农工党党员沈莲喜获江苏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6-05-0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428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 2016年江苏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会上,农工党党员、常州花园小学沈莲老师喜获江苏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这是她继2011年获得常州市劳动模范后的又一殊荣。

沈莲是钟楼区信息技术学科带头人, 1997年参加教育工作至今16年,一直从事信息技术教学与学生机器人科技教育工作。在多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始终以一名优秀教师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团结合作、勤于反思;不断积累、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为机器人教育活动的普及与推广、学校科技特色教育发展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并以超前的意识和锐意进取的精神,带领学校科技团队的教师们在教育教学改革中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沈莲先后被常州市人民政府授予市 “五一劳动奖章”和市“劳动模范”的荣誉称号,先后被评为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钟楼区“爱岗敬业”十佳职工,并两次获钟楼区人民政府嘉奖。她多次在全国机器人教学展示活动中作专题发言,还先后获得江苏省机器人课堂教学展示与评比一等奖,全国机器人课堂教学评比二等奖,并有多篇论文在省、市级刊物发表或获奖。所领衔的团队——“沈莲机器人工作室”也先后被常州市总工会授予了市“红旗班组”、市“工人先锋号”和常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荣誉称号。

 

徐婉玉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