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员风采 >> 内容
农工党员何君玲当选为第二届“常州市卫计好青年”
 
发布日期:2018-05-1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4日第二届“常州市卫计好青年”的评审中,农工党员、常州市儿童医院耳鼻咽喉科副主任何君玲当选为第二届“常州市卫计好青年”。

何君玲是一位“80后”医生,2017年11月加入农工党,现任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儿童耳鼻咽喉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妇幼微创专业委员会儿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微创学组青年委员。他是“务实的行动派”,三年间,耳鼻咽喉专科病房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业务量每年增长50%;他坚持对每一位患者的健康,患者亲切的叫他“圆脸医生”;他认为专科发展必须创新,在常州首家开展小儿先天性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技术,赢得社会广泛认可。

“五四”红旗下,青春正当时。何君玲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自己应该主动参与,以身作责,努力学习更新专业知识,积累临床经验,提升专业素养,用实际行动更好的为孩子们的健康服务。


叶文青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