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卫生高职校支部送健康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0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卫生高职校支部深入天宁区红梅街道金梅社区开展送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社区居民健康素质、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观,让更多居民达成要健康、懂健康、会健康。送健康活动有血糖测量(空腹或餐后2小时)、血压测量、眼压测量、眼镜整形与清洗、健康咨询等五个项目,共有119名群众接受了相关服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在社区的大力支持、支部党员的无私奉献、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在提高党员服务社会意识的同时,也为进一步擦亮学校社会服务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施国荣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