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炎炎夏日 疾控行动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至27日,农工党常州市疾控支部的党员们会同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疾控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开展了疟疾媒介按蚊监测工作。在新北区春江镇、天宁区郑陆镇、钟楼区邹区镇的监测点分别开展了不同生态场所下的蚊虫幼虫密度和按蚊种类、密度以及叮人率调查,同时对调查中采集的蚊虫幼虫以及成虫进行了形态学鉴定,为常州市输入性疟疾病例监测提供科学数据。
  党员们在炎炎夏日,放弃休息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疾病防控无小事,保障健康为人民”!

                         朱仕英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