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结对帮扶情谊深 对口服务显成效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农工党常州市委举行天宁区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农工党“同心帮扶医卫基地”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项目签约仪式

11月16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委举行天宁区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农工党“同心帮扶医卫基地”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项目签约仪式。

首先,市委会从回顾2017年项目签约、揭牌仪式的内容;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市委会对项目进行追踪落实;项目取得的成效等四部分对一年以来该项目的开展进行了总结。

随后,参加帮扶活动的农工党员们进行了发言。他们从自身专业特长出发,结合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帮扶活动的感受,从如何加强社区医生队伍建设、开展规范化培训、做好数据对接、提高社区诊疗规范及开展慢病随访、科普知识讲座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天宁区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姚宇光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角度,对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还举行了2018-2019年度天宁区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农工党“同心帮扶医卫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和天宁区卫计局副局长芦雅签订了新一年的项目框架协议:农工党常州市委将于2018年11月至2019年10月,赴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帮扶服务,为期一年:每月4次、每次1位医卫专家、每次专家服务半天。农工党常州市委将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农工党同心帮扶医卫基地”项目作为对口联系重要工作,委派医卫专家赴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急需的内科、中医科等诊疗服务,并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定期跟踪。茶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潘轶敏讲话,她表示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开展,将帮扶活动落实到实处。

 

最后,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讲话。他认为,“农工党同心帮扶医卫基地”是丰富和创新农工党常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品牌的内涵,进一步扩大社会服务的参与面和影响力,在服务社会发展和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方面作出的有益探索。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界别优势,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希望各方统筹规划,加强协调,有效落实,以该项目为抓手,围绕“立足中心、突出特色、创新品牌、服务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拓宽思路、完善机制、创新方法、强化措施,提升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新成效。

 

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天宁区茶山街道党工委、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相关领导及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