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全家一起行动,共同防治糖尿病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1月14日是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糖尿病防治意识,营造全社会防控糖尿病的良好氛围,11月14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疾控中心支部、新北区疾控中心联合薛家镇卫生院在薛家镇顺园北社区广场开展了以“家庭与糖尿病”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农工党疾控中心支部的相关专业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巡展糖尿病防治知识展板、设立健康咨询服务台等方式现场指导群众如何运用糖尿病能量摄入圆盘计算食物摄入量等方式,提供糖尿病防治相关知识。一些群众就自身的真实情况向专业人员咨询糖尿病的治疗、保健及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现场医疗人员从糖尿病患者在饮食控制、血糖监测、规律服药和体育锻炼等方面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本次活动共悬挂主题横幅1条、巡展知识展板6块,发放糖尿病能量摄入圆盘,糖尿病健康饮食及运动宣传小册子等宣传资料约600余份。

 

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意识到糖尿病防治除了规律服药,还需全家一起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以保持健康体重和健康血糖的重要性。  

李贵英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