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天使伴我行—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开展青少年急救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增强中学生的自救和急救意识、普及青少年的急救技能,11月16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与人民医院联合走进常州市第二十中学金坛分校(段玉裁中学),对该校七年级289名学生开展了“青少年急救技能培训”。

培训分讲座和急救技能操作两个部分。讲座图文并茂,学生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学到了急救知识,一边记着黄金4分钟、30次按压、2次通气、5个循环……,一边跃跃欲试。到了急救技能操作的互动环节时,农工党的医卫专家们分组进行指导,学生们逐一在模型上进行练习,医护人员不厌其烦地进行姿势的纠正与点评,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他们掌握了许多急救知识,练习了现场急救的本领,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可以运用自己掌握的知识施与援手。

 

此次活动是今年新成立的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开展的第二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农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支部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青少年们开展一堂寓教于乐的“生命教育”课程,而且让“珍爱生命”的种子悄然在孩子们的心灵中生根发芽,今后将会继续深入开展此类活动,为未成年人成长保驾护航。

 

杨韦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