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带队走访金坛薛埠仙姑村委贫困家庭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7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带队走访金坛薛埠仙姑村委2户贫困家庭,农工党常州市委“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向这2户贫困家庭捐赠2万元扶贫慰问金,用于帮助其翻建自住房屋。

2017年,陈建国主委在“三大一实干”实地走访中,了解到金坛薛埠仙姑村委2户贫困家庭的房屋破旧不堪,无法居住,亟需翻建,但资金一时无法落实。他带头协调,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提议将市委会“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捐赠其2万元资金事宜列入2018年光彩基金年度工作计划,经基金管理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审议通过,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批准,农工党常州市委2018年度“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为这2户贫困家庭捐赠2万元扶贫慰问金。

陈建国主委、朱静雅副主委实地走访了这2户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住房、生产及生活情况,仔细询问相关的扶贫措施。每走访一户家庭,都叮嘱村干部要全面了解贫困户需求,紧扣政策想实招,切实将精准脱贫工作落到实处。

农工党常州市委通过聚焦精准扶贫,服务社会弱势群体,增强了非公经济农工党党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觉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的意识。服务弱势群体,扩大社会服务的参与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市委会的社会形象。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