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经开区支部组织党员参加红十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纪念第71个“5.8”世界红十字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更多的居民、学生了解红十字和红十字法,增加应急救护,防震减灾意识,积极营造扶危济困、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使红十字精神广为传播和发扬。5月8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经开区支部组织党员参加武进区戚墅堰街道红十字举办的“人道——为了你的微笑”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发挥各自特长积极参与。在医疗机构工作的党员为居民提供医疗咨询服务;有应急救护培训师资资质的党员在现场指导居民和学生学习心肺复苏技术和止血包扎技术;其余党员作为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维护现场秩序等。在红十字“博爱一元捐”活动中,支部组织党员奉献爱心,捐款500元,帮助街道救助弱势群体。

俞瑜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