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缅怀先烈践初心,解放思想建新功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农工党常州市儿童医院支部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

7月27日至28日,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率农工党常州市儿童医院支部赴淮安开展“缅怀先烈践初心,解放思想建新功”活动,这是儿童医院支部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中共常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对此次农工党支部活动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院党委书记姚昉全程参与指导。

7月27日至28日,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率农工党常州市儿童医院支部赴淮安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在“周恩来同志故居”,陈主委一行瞻仰了周总理年少时读书起居之地,深切缅怀共和国总理光辉伟大的一生。农工党淮安市委主委朱爱华出席活动并介绍了故居的保护情况。

在农工党中央党史基地“季方生平展厅”,常州农工党员们学习了季方同志在苏皖边区从事革命工作的情况,被农工党先辈们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而忘我工作的精神深深感动。

在淮安市妇幼保健院,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春霞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陈主委还详细了解了农工党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农工党淮安市妇幼保健院支部主任、知名儿科专家李炳介绍了自己在腹腔镜手术上所取得的突破,并与农工党常州市儿童医院支部主任董武等儿科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业务研讨。随后,大家实地考察了病区运行情况。

活动最后,陈主委在讲话中勉励大家要不忘与中共合作初心,继续解放思想,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建新功。

参加活动的还有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农工党淮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孙悦等。




甘风浪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