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二院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4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1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支部主任、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老干部病房主任胡苏荣主持会议。

会上,胡苏荣主任向支部党员通报了农工党常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的精神,组织党员学习农工党江苏省委下发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常州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简报的相关内容,并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对每位党员提出了积极要求。各位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关文件,并落实在实处,在各自的岗位上负责履职,把工作做好。胡主任通报今年上半年支部新发展党员的情况,支部党员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支部党员们积极发言,对下半年支部工作安排提出设想和建议。



杨明夏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