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妇幼保健院支部开展医疗卫生行业新时代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农工党常州市妇幼保健院支部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

支部党员们积极响应院党委医疗卫生行业新时代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部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职业精神积极发言。老党员胡韵芳回顾了自己的援非经历,作为妇保院首批援非工作人员,她舍小家为大家,甘于牺牲,在非洲艰苦的环境下工作了3年,救治了多少非洲同胞的生命,回来后她没有居功自傲,毫无怨言,继续在临床一线兢兢业业工作至退休。榜样就在身边,大家对老一辈医务人员的职业精神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新时代需要加强学习,抵住诱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农工党党员人文素养,更好服务患者,促进医患和谐。

会上,大家对妇保院“农工之家”的创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建议与新医院的中共“党员之家”共同建设“农工之家”,可以让更多的职工了解农工党党员的进步,通过这种工作载体,增强支部凝聚力,引导农工党党员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王慧艳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