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二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调整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二支部召开支部委员调整会议,并举行“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组织处处长吴雅芳应邀出席,机关综合二支部18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常州市科技街管委会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常委、支部原主任委员管晓东对支部近期工作做简要总结,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农工党常州市委关于基层组织届中调整的主要精神。他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的有关规定及候选人情况向与会党员分别作了简要说明和介绍。农工党常州市委组织处处长吴雅芳宣读了农工党常州市委同意调整支部委员的批复文件。参会人员以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许峰、孟小华、虞琳、刘志锋、童家松5位党员当选。随后,5位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许峰为主任委员、孟小华和虞琳为副主任委员、刘志锋为组织委员、童家松为宣传委员。

许峰代表新支委班子发言,他说,新支委们将继承和发扬上届支部委员会的优良传统,积极创新,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朱静雅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在新时代有新发展新作为。

支部委员调整会议结束后,朱静雅与管晓东在常州市钟楼区常州市科技街管委会七楼会议室共同为“农工之家”揭牌。  

童家松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