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武进区教育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农工党常州市武进区教育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武进区委办公室主任陈捷应邀出席。

支部副主任徐佩文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让支部全体成员明确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职责和担当。支部主任朱晓承传达了前不久召开的农工党武进区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了近期武进教育支部开展的工作,提出了近期的工作思路、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会上还对荣获区委“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的邵庆茹、方大芳两位党员进行了表彰。

区委办公室陈捷主任指出,教育支部各方面工作都处于领先地位,尤其在今年农工党常州市委、区委统战部组织的纪念响应中共“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中参与面广、获奖人次多,为区委各支部之首,可喜可贺。陈主任要求,作为参政党成员一定要重视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武进农工、武进统战事业争光添彩。陈主任还要求教育支部要做好年底总结考核和明年思路谋划,要对照市委、区委相关考核文件,查漏补缺,争取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适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提高“五种能力”,即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也展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李玉平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