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承办公益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日下午,由政协常州市钟楼区委员会主办,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荷花池街道政协工委共同承办的《爱钟楼 点赞钟楼》“爱健康”公益惠民活动,在红河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农工党口腔医院支部副主任、口腔医院高级诊疗中心主任赵金华在活动现场作题为《认识我们的牙齿---口腔知识多多问》的口腔健康讲座。讲座结束后,农工党口腔医院支部的9位党员专家们为政协委员、社区居民进行了口腔健康咨询、口腔疾病的预防与保健、老中医把脉,测血压、健康资料发放等。累计服务人群约80余人。





何展飞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