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创新支部活动方式 凝聚集体同心合力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10月25日,金菊绽放的秋日,农工党常州市委科技支部新老党员,来到西太湖畔,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武进花博园内的雅集园中的刘海粟夏伊乔艺术馆,兴致勃勃地近距离欣赏现代国画大师刘海粟及夫人夏伊乔、小女刘蟾的百余幅佳作。农工党员、著名常州老房子画家季全保现场为大家当起了义务解说员,对海粟大师的国画、油画、书法、诗词诸多风格娓娓道来,如数家珍;对夏伊乔、刘蟾老师擅山水、花鸟,所作秀逸清丽,遒劲潇洒的特点,一一为大家详说细解。沧海有乔,尽显大家风范。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油灯博物馆。这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油灯藏品量最多,规模最大的油灯主体博物馆,集收藏、展示、研究、交流诸功能于一体。大家兴趣盎然地边看边感叹中国悠久的油灯发展历史,为我们常州让这丰厚而独特的油灯文化汇聚一堂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科技支部支委会一直着力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组织大家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凝聚集体同心合力。正如新进党员、第一次参加科技支部组织活动的朱黎说的那样:“这样的活动真的不错。既增长了知识,激发了兴趣,又能很快的融入科技支部这个大集体。希望这样的支部活动多多开展。”

                 肖祥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