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农工党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前往天下第一村之称的江阴华西村参观学习。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应邀参加活动。

华西村工作人员为支部党员们详细讲述了华西村艰苦创业历程及概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华西村改革开放的成就。40年来,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华西村改革开放的成就也有目共睹。华西村在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后结合本地实际、从广大人民群众利益最大化出发,选准发展道路,创立了“坚持社会主义原则,努力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奋斗,服从分配,实绩到位”的华西精神。60年代的不足一万平方公里的六百多人口,到发展为目前占地35平方公里,出3万多常住人口,吸引了2万多的外来人口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华西村已经成为全国农村发展的典范。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被“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华西精神所震撼。大家一致认为,华西人的成功依靠的是深刻领会中共中央的远大战略决策并与其保持一致,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要从华西精神中吸取营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利用自身的知识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改革开放贡献一份力量。

盛世英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