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支部举行“农工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4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市钟楼区支部“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在江苏常强律师事务所举行。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中共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薛丽君共同为钟楼区支部 “农工之家”揭牌。

钟楼区支部的“农工之家”将面向党员、贴近党员、服务党员,全力打造党员学习、活动、建言于一体的“温馨之家”、“友谊之家”、“议政之家”,以此促进支部政治思想教育活动、参政议政履职活动、组织生活等工作深入开展,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农工党常州市委组织处处长吴雅芳、农工党钟楼区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在农工党市委委员、钟楼区支部委员会副主任、江苏常强律师事务所主任殷强的带领下,参观了江苏常强律师事务所,并就支部组织发展及基层组织考核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