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举行“农工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4日上午,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在文彬楼第七会议室举行“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常州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闫海波,农工党常州市委组织处处长吴雅芳以及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朱静雅和闫海波共同为“农工之家”揭牌。

闫海波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农工党常州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关心和指导,向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建成“农工之家”表示祝贺。他表示要把“农工之家”建成面向党员、贴近党员、服务党员凝智聚力的平台,建成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阵地、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联系交流的桥梁纽带。

朱静雅向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建成的“农工之家”表示祝贺。她说,“农工之家”增强了党派成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要通过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让常州大学“农工之家”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推动农工党常大支部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农工党常州大学支部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