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武进人民医院总支举行“农工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1日,农工党武进人民医院总支在南院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农工之家” 牌仪式。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农工党常州市委组织处处长吴雅芳,武进区卫计局副局长、农工党武进区委副主委狄旭东,武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培根,武进人民医院副院长、农工党武进人民医院总支主任郝冬琳,中共武进区委统战部党派联络办副主任、农工党武进区委办公室主任陈捷,以及农工党武进人民医院部分支委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政协武进区委工委副主任、农工党武进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飞燕主持。

郝冬琳作2017-2018年工作总结,并简单介绍了“农工之家”的筹建情况。

周培根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农工党常州市委、武进区委长期以来对医院的关心和指导,向农工党武进人民医院总支建成“农工之家”表示祝贺。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工党的工作,并希望“农工之家”要充分发挥“小家”的作用,为“大家”服务。

陈飞燕代表武进区委讲话,认为农工党武进人民医院总支的工作在区委一直位于排头兵的角色,曾经取得两次全国先进的集体荣誉,可以用“四个好”概括:传统继承好、职能履行好、社会服务好、品牌形象好。下一步工作要以创建“农工之家”为契机,在两个方面进行提升:一要立足优势,一如既往抓好社会服务工作;二要取长补短,在参政议政方面有所突破。

 

朱静雅和周培根共同为“农工之家”揭牌。

朱静雅指出,非常高兴参加农工党武进人民医院总支“农工之家”的揭牌仪式。武进区委农工党员人数占全市的五分之一,武进人民医院的农工党员占区委的四分之一,这是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医院的农工党员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近两年来在党务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做出了不少成绩。同时对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各位党员一要在政治上成熟、坚定、理性,始终以一名优秀的党派成员的高标来衡量自己;二要凝聚智慧,为医院的发展出谋划策;三要通过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让“农工之家”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推动农工党武进人民医院总支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捷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