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至6日,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组织近20名党员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党员们赴中国四大书院之一的白鹿洞书院参观学习,感受中国古典文化的魅力,并在书院教室讨论了两篇调研课题,《新时代如何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整合政务服务资源,打通“不见面”服务最后“一公里”》。

大家还参观了庐山会议旧址等地。庐山会议旧址展示了三次庐山会议毛泽东、刘少奇、朱德、邓小平、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庐山从事革命实践活动的珍贵实物、照片等材料。在这里,中国共产党做出了一系列关系国家兴衰、个人荣辱的重要决策,期间留下的经验和教训都是宝贵的精神遗产,值得深刻总结和记取,这里是具有重大革命历史意义纪念地。

通过本次学习考察活动,党员们在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同时,深受爱国主义教育。大家深深感到,新时代要有新担当,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要有新作为。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