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参加省委“农工论坛”并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7-2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11日,农工党江苏省委2018年“农工论坛”征文交流会在南京饭店举行。我委常州大学支部魏永、环保支部陈晨蕾和宣调处邵帆参加会议。

今年省委“农工论坛”主题是“乡村振兴战略”。会议首先由农村问题研究专家沈贵银研究员作了“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若干问题探讨”的辅导报告。今年省委“农工论坛”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72篇,其中有13篇征文进行了会议交流。魏永博士代表常州市委作了题为《对我省特色小镇建设的建议》的交流发言,并获得今年省委“农工论坛”征文评比一等奖,这是我委连续第二年荣获省委“农工论坛”征文评比一等奖;环保支部潘瑞松、孙佳撰写的《乡镇驻地及小型工业园区污水处理现状及对策》获三等奖。上述两篇征文和环保支部陈晨蕾撰写的《实施农村垃圾源头分类管理的建议》入编省委《乡村振兴联合调研征文集》。

邵帆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