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1日,农工党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召开了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员们深入了学习中共江苏省委娄书记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对为什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要在哪些方面解放思想,如何为解放思想营造良好环境,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且作为农工党员,在大讨论活动中要奋力担当作为,积极踊跃参与,聚力新时代,服务新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常州高质量的发展献计献策。

盛世英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