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武进区委召开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下午3点,农工党常州市武进区委在党员企业江苏峰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常州市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区委2018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会上各支部主任交流了上半年以来的工作,同时还对2017年度农工党常州市武进区委优秀调研报告、优秀党员、各级“五一口号”征文、《农工苏讯》书画摄影评比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由武进区政协委工委副主任、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飞燕主持。区委委员、支部主任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武进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区委主委陆雅芬出席会议并讲话。陆主席充分肯定了区委半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思想教育上要凝聚共识。我们农工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打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二、参政议政上要汇聚智慧。一是要挖掘、发现和培养参政议政的骨干;第二是要利用社会的力量来参政议政。我们一定要把准脉、认准客体,怎么样紧紧围绕我们农工党的优势,围绕武进高质量发展提出真知灼见。

三、组织建设上要集聚人才。农工党要建设成为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就要做到政治坚定、履职有为、队伍过硬、作风优良。围绕四个目标,在今后五年,要重点实施政治建党战略、履职兴党战略、人才强党战略、作风固党战略等四大战略。要以中共常州市委实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十百千工程”和中共武进区委党外干部“12511”工程为契机,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健全人才管理机制,拓宽人才发展领域,创新人才发展途径,积极推进干部队伍和组织建设,努力培养一批有较大社会影响、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区委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提供人才支持。

四、社会服务上要团聚力量。我们要把有限的资源相对集中起来,集中力量来搞一件或两件大的事情,要和中央的“精准扶贫”呼应起来。“同心健康大讲堂”、“关爱新市民子女”系列社会服务活动还要继续搞下去。

各位委员、主任在会后纷纷表示下半年的工作还是比较多的,但是一定会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武进增创新优势、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推动武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农工党常州市武进区委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