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领导应邀参加市食药监局督查和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0-31日,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应政府对口联系部门——市食药监局的邀请,参加了全市安心食品药品民生实事督查暨半年度工作座谈会。在全市安心食品药品民生实事督查活动中,市食药监局与市委会领导一行现场调研督查了市食品药品监控指挥中心、新北区食品安全快筛快检中心薛家监测站和奔牛中学食堂的“阳光餐饮”工程建设。31日,朱静雅副主委列席了市食药监局在金坛召开了半年度工作座谈会,听取辖市区市场监管局、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及市食药监局相关处室的工作交流汇报。

建立对口联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渠道。201712月,中共常州市委、市政府研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的意见》,明确市卫计委、市环保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三个政府部门与农工党常州市委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市食药监局认真贯彻中共常州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每有重大活动重要会议,都主动邀请农工党市委领导参加,为畅通党派知情参政渠道、发挥职能作用创造条件。

农工党市委十分重视加强与政府部门对口联系,年初即与市卫计委、市环保局、市食药监局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协商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内容。在年初中共常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和特约工作推进会上,农工党常州市委还专门就开展对口联系工作了经验交流。





陈更新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