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得到江苏省高院高度重视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农工党常州市委通过政协渠道提交的社情民意信息—《加强对司法拍卖商品的信息管理》得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储红军副院长做出专门批示。83日下午,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刁海峰、执行指挥中心副主任黄涛、网拍负责人孙玥一行三人就“网络司法拍卖”工作来常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应邀出席座谈会。农工党市委常委、大众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元参加座谈。

会上,刁海峰局长介绍了江苏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的基本情况。王中元就“网络司法拍卖”工作中存在的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刁海峰局长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刁海峰局长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此次座谈会中反映的问题,加快对涉及“网络司法拍卖”有关信息管理情况的调研分析,从而不断完善江苏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

朱静雅副主委对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高度重视农工党常州市委反映的社情民意表示感谢。她说,作为民主党派,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联络,拓宽沟通渠道,努力为法院工作创造良好工作氛围。

常州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曹捷程、秘书处科员于超影参加了座谈。





杨帆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