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环保支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环保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学习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关文件、学习传达农工党常州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欢迎新党员。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应邀参加会议。农工党常州市委委员、支部主任潘瑞松主持会议。

参会党员分别交流了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并就保护常州的环境进行分析和讨论,提出可行性意见;大家对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会议部署了筹备环保支部“农工之家”等工作。

陈建国主委讲话,他首先感谢支部成员冒着酷暑奋斗在常州环保的第一线,为努力创建绿色常州而辛勤的工作,并要求大家继续努力,从细微深处着手,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会上,潘瑞松主任希望支部党员们能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认识和把握民主党派所处的历史方位,职责使命;二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履职能力,推进解放思想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解放思想,新时代展现环保新担当新作为。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农工党环保支部广大党员深受鼓舞与启发,表示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展现环保人的担当和责任。                                            

陈晨蕾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