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同心协力”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08-1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召开了以“解放思想,同心协力”为主题的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主任、常州市金坛区环境监测站站长谢惠琴主持。

会上,党员们学习了农工党市委下发的解放思想大讨论相关文件。每个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发言。大家表示,解放思想不是脱离实际的空想,更不是违背规律的乱想,要坚持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杜绝“形式主义”,又杜绝“囫囵吞枣”。

支部主任谢惠琴发言,她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农工党常州市金坛区支部将围绕“解放思想、同心协力”这一主题,拓展思路,更新理念,推动支部党员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尽职尽责。



杨韦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