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圆满完成贵州大方全科特岗医生 来常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8日上午,贵州大方来常参加同心全科特岗医生岗位培训的王勇医师从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培训办副主任杨波手中接过了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这意味着为期三个月的贵州大方全科特岗医生培训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农工党中央实施“同心全科医生特岗人才计划”,是利用民主党派的智力和资源优势,探索出一条激励引导全科医学毕业生到基层服务和工作的新路,助力医改、惠及民生。实施同心全科医生特岗人才计划这个既利医改、又惠民生的实事和好事,是破解基层人才短缺这一突出现实难题的有益尝试,也是参与“健康中国”建设的一项具体实践,更是在为“健康梦”助力“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经与大方县有关部门协商,农工党江苏省委将同心全科特岗医生的岗位培训,作为对大方县医疗帮扶的一项具体行动。

农工党常州市委收到《农苏办发〔2018〕14号〈关于做好贵州省大方县全科特岗医生岗位培训工作的通知〉》后,立即响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市委副主委、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杨伊林亲自沟通、协调,得到了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为赴常州进行培训的全科特岗医生的学习和工作创造了条件。农工党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委会也持续关注,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对王勇医师提供帮助与支持。王勇第一个月在心血管内科轮转时,农工党员、心内科陈巍主任医师为期带教老师,陈巍主任一贯“高标准、严要求”,使得王勇在技术水平上有了一定的提高。市委会联络处作为相关职能处室,也多次关注培训进展情况,赴医院了解情况。

关注民生落到实处,倾心助力献出真情”,农工党常州市委圆满完成了贵州大方全科特岗医生来常培训工作,为帮助大方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