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赴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对接和协商“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及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8日,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专程赴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与学校及雪堰镇相关领导就“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发放、使用情况及“农工之家”挂牌等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和协商。

谢小英校长首先代表全校师生衷心感谢农工党常州市委对学校这四年来无私的关心和支持,四年来南宅实验一年小变样,四年大变样,“春雨同心”书屋、“春雨同心”数字化学习教室的投入使用极大地推动了书香校园、数字化校园的建设,特别是农工党武进区教育支部每月一次的数学送培活动更是促进了学校教师专业水平的快速提高。朱静雅副主委则表示南宅实验学校是常武地区农工党创始人刘焯先生工作、战斗过的地方,农工党常州市委将继续对学校的发展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接下来双方就农工党常州市委教师节“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发放等问题进行了协商;市委会与武进区雪堰镇相关领导就雪堰镇“同心惠农”工作站开展活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沟通。

最后,大家来到即将进行挂牌的“农工之家”进行了现场办公,并参观了校园及新“春雨同心”书屋的建设情况,对南宅实验学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积极的肯定。雪堰镇副镇长梁云波、统战委员史红金、农工党常州市委组织处处长吴雅芳、联络处副处长葛大可及学校相关领导及负责人一同参加对接工作。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