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泰州市委来常交流参观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0日-31日,农工党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芙蓉,副主委王涓、高军业带领近30名骨干党员、专委会委员来常,与农工党常州市委座谈交流,并参观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的农工党史基地。常泰两地农工党市委会介绍了近年来各自工作开展的情况,重点就“农工之家”建设情况做了充分交流座谈。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和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今年2月,农工党江苏省委下发《关于在全省各级组织建立“农工之家”的决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十六大提出的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水平。《决定》要求全省各设区市委年内至少建成一所“农工之家”,到2020年底各设区市委所下辖的基层组织普遍建立“农工之家”。农工党常州市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统筹实施,成立“农工之家”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主委担任组长,副主委担任副组长,同时把“农工之家”建设情况列入基层组织考核的重要内容。目前,农工党常州市委在5月份完成“农工之家”建设方案和工作制度基础上,市委会和部分基层组织已先后行动,纷纷筹备建立“农工之家”,第一批4家“农工之家”即将于9月上旬挂牌成立。

据悉,农工党常州市委的“农工之家”实施方案在常州市各民主党派“党派之家”建设中领先,相关经验已向兄弟党派进行推广。





陈更新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