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举行“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发放、“农工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1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上午,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农工党常州市委“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发放“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在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吴建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武进区政协副主席陆雅芬,雪堰镇、武进区委统战部、农工党武进区委等领导以及南宅实验学校师生一同参加了发放、揭牌仪式。

仪式由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主持。雪堰镇党委书记王宏强首先代表雪堰镇党委、雪堰镇人民政府向南宅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学校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努力奋进,发展内涵,提升质量,向雪堰镇党委政府和南宅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雪堰中心小学集团校长谢小英从“政府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春雨同心,助力学校发展;师生成长,办学成效显著”三个方面向到会领导介绍了学校工作的情况。

今年,农工党“春雨同心”光彩教育基金继续发放,奖励了学校的优秀师生,资助了生活有困难的学生。获奖师生在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随后,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为农工党常州市委“农工之家”揭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讲话,她希望农工党常州市委充分发挥“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的作用,继续将此打造成农工党常州市委的社会服务亮点品牌,并通过“农工之家”这一载体,创新基层组织工作载体和活动方式,增加党员凝聚力和组织的向心力,努力汇聚组织力量,促进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为种好常州“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展现形象。最后,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讲话,他希望农工党常州市委能以“农工之家”建设为立足点,开展党史教育提升党员素质,率领全市一千多名农工党员在中共常州市委的领导下,在常州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坚持发挥全市农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凝聚合力、发挥优势,上下联动、齐心合力,继续推动农工党事业不断发展,在服务社会发展和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2015年4月至今,农工党常州市委“春雨同心”百万光彩基金共累计对南宅实验学校发放20万元,先后近150名师生受到嘉奖和资助,获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据悉,除位于武进区南宅实验学校的常州首家市级“农工之家”揭牌之外,当天同时还有两家基层组织“农工之家” 揭牌,分别是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支部委员会和农工党常州市口腔医院支部委员会。这些将成为农工党常州市委会思想教育、沟通党员、收集信息的重要载体。“农工之家”以服务党员、加强沟通为纽带,让广大党员都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亲和力,加深归宿感,提高凝聚力,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