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党员房志刚、魏永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农工党员、江苏久信医疗科技集团董事长房志刚参与的《手术导航系统》项目和农工党员、常州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教授魏永参与的《全氟离子膜钢带流延技术的开发及产业化》均获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三等奖。

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是江苏省最高级别的专业科技奖,旨在表彰推动江苏省科技进步、促进行业发展中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科技进步水平,促进科技工作可持续发展。

叶文青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