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党员薛建刚荣获“江苏省优秀志愿者”称号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常州奥体中心开幕,农工党常州市文化支部党员薛建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们一起,通过此次交流会,再一次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此次交流会上,薛建刚荣获“江苏省优秀志愿者”称号。

江苏志愿者服务展示交流会是由江苏省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联合主办的,以大力宣传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和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为目的的交流会。

 

路亚北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