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天宁区支部党员有了自己的“家”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支部举行“农工之家”揭牌仪式

为积极响应农工党江苏省委、常州市委关于在基层组织建立“农工之家”的号召,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凝聚力和组织的向心力,农工党常州市天宁区支部在天宁区科技促进中心建设了“农工之家”。

9月26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朱静雅、常州市天宁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匡蓉共同为天宁“农工之家”揭牌。

 

天宁区支部的“农工之家”将面向党员、贴近党员、服务党员,全力打造党员学习、活动、建言于一体的“温馨之家”、“友谊之家”、“议政之家”,以此促进支部政治思想教育活动、参政议政履职活动、组织生活等工作深入开展,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还一共前往华润红黄蓝幼儿园进行参观学习。

 

高华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