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经常州市经开区支部开展职业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6日,农工党常州市经开区支部赴刘国钧高等职业学校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该校党总支书记王巍平陪同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成绩。

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是全日制公办学校,创建于1989年,为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目前学校设机电工程、信息(物联网)工程、交通工程、经济管理、艺术设计等5个专业系和本科部、体育部。学校秉承“为学生创造价值、为教师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办学理念,形成了“要求严、学风好、基础实、技能强”的办学特点,广大毕业生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厚实的文化知识和较高的专业技术技能水平,深受企事业单位欢迎。

通过活动,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就必须更多地深入基层,感受经济和社会建设的成就,特别是要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民意,更好地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建言献策。

调研活动后,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对评为优秀党员的黄文佳和陈晓武进行通报,对党员冷建伟在纪念“五一”口号发表70周年活动征文中取得佳绩予以鼓励,并就下阶段及明年支部工作进行深入商讨。

俞瑜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