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教育支部、四院支部联合开展“三学一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教育支部、四院支部共同开展了“三学一讲”专题学习活动,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扈新生为两个支部的党员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会议由农工党常州市四院支部主委张永琪主持。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朱静雅应邀参加。

会上,扈新生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以及农工党在新中国成立后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里面穿插了许多农工党重要历史人物、重大历史事件,回顾了农工党的发展历程。他的讲解图文并茂,精彩生动,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

与会党员们一致认为,要始终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切实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全面领导的自觉性,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为常州市新北区的建设献计出力。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