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举行“农工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2日下午,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举行“农工之家”揭牌仪式。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常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农工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新北区宣部副部长李永忠,共同为“农工之家”揭牌。常州市新桥高级中学校长裴志军应邀参加揭牌仪式并致欢迎词。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扈新生主持会议介绍了“农工之家”建设及落成情况。农工党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仪式。

农工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员会是一家在2017年获得农工党中央表彰的优秀基层组织。此次“农工之家”的建成,更是为党员们开展学习培训、信息交流、主题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固定场所。常州市新桥高级中学给予大力支持,他们将一个面积有60多平方米的大会议室专门提供给基层委员会作为“农工之家”,宽敞明亮的空间,会议设施一应俱全,会议室的一面墙壁整齐地排列着8个橱窗,展示着党派介绍、基层委员会发展概况、党务工作掠影等内容。

朱静雅讲话,她对新北区宣传统战部以及新桥高中多年来给予新北区基层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基层委员会多年来为了党务工作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赞赏。她对基层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领悟能力;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领导能力;三是加强社会调研,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孙泽阳讲话,他对新北区基层委员会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等方面的优秀表现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凝聚共识,进一步画好统一战线“同心圆”;二要集聚智慧,助推民主党派工作进一步发展;三要汇聚力量,促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