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文化支部“农工之家”建成揭牌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农工党江苏省委关于在全省各级组织建立“农工之家”的号召,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凝聚力和组织的向心力,农工党常州市文化支部在常州市三益书屋建成“农工之家”,作为支部思想教育、沟通党员、收集信息的重要载体。

11月16日,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朱静雅为 “农工之家”揭牌。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吴雅芳、办公室主任科员陈更新应邀参加揭牌仪式,文化支部在职党员出席仪式。

农工党常州市文化支部主任路亚北主持会议并做2017-2018工作总结,以及简单介绍了“农工之家”的建设情况。朱静雅副主委对文化支部近两年来在党务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汇聚力量,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领导能力;三是发挥特长,展示支部优势,努力做好文化支部的文化传播人、文化传承人、社会服务热心人。

 

下一步,文化支部将积极发挥 “农工之家”思想教育的堡垒作用、上下沟通的桥梁作用、信息来源的平台作用、互相交流的渠道作用、形象展示的窗口作用,努力将“农工之家”打造成集党员学习、活动、建言于一体的“温馨之家”、“友谊之家”、“议政之家”。

陈志明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