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翰墨徘徊—农工党员徐勇与其师洪厚甜小品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6日上午,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届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农工党常州市经济支委会党员徐勇与其师洪厚甜作品展在武进博物馆开幕。

为加快文艺人才队伍步伐,培养造就一批文艺领军人物,常州市武进区文联大力实施名师结对培养工程,通过请名师、广结对、深培养,铸人才,不断提升文艺创作水平,努力打造武进文艺人才高地。在名师结对培养工程的推动和影响下,武进文艺生产了一大批精品力作,也取得了喜人成果。本次展出的洪厚甜和徐勇师生作品,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鲜明,凝聚着师生二人的智慧和心血。

 

徐勇自幼秉承家学,幼承庭训,从父学书,后又师从当代名家张旭光、洪厚甜先生,潜心学书,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届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常州市武进区书法家协会理事、恽南田书画会理事、武进书画院特聘创作员、北兰亭书友会会员。近六年来十余次在国家级展览上获奖。其书法作品多次参加慈善义卖,连续多年参加送春联下乡活动,获得广泛好评。荣获第三届江苏省“书香家庭”称号。

 

葛大可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