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支部开展“三学一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支部开展“三学一讲”活动,召开学习总结会议,学习《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修正案》并总结支部近两年工作。会议由机关综合支部主任邵帆主持。

支部副主任吴雅芳带领大家学习党章修正案,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大家积极参与讨论,邵文虎、周桂生等老领导们表示,农工党党章正是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出了必要的修改,作为农工党党员,更要了解党章、熟悉党章,才能模范地遵守党章,发挥参政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作用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静雅向大家传达部署了市政协筹办政协文史馆事宜,需要各位老领导提供有价值的实物及资料,力争把农工党常州市委历年的参政议政等工作亮点以及代表性人物的突出成绩展示出来。

会上,邵帆就2017--2018年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吴雅芳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度党费支出情况;支部副主任葛大可向大家传达了农工党常州市委基层组织评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大家展开讨论,推选出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两名。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