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经开区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农工党常州市经开区支部一行15人来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常熟沙家浜,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大家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内容介绍、图片展示、实物陈列、场景复原等,感受了艰苦卓绝的抗日武装斗争和军民鱼水深情,更坚定了党员爱国爱党的赤诚之心。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弘扬一心向党,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热爱人民”的沙家浜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发挥担当。

俞瑜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