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读书敬业创新——农工党党员员童家松结对57名中学生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二支部党员、常州读书网悦读实践创新中心负责人童家松结对常州武进湖塘桥初级中学八(10)班57名学生,开展“新时代新发展·读书敬业创新”活动。他将在2018年1122日—2019年6月22日之间的7个月的时间里,通过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创新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生活化,用实际行动提升自己的的学习和生活。童家松还鼓励学生们以作文的形式展示自己的读书敬业创新内容,优秀的作文还将会发表在常州读书网上,并支付一定的稿费。

受益班级、湖塘桥初级中学八(10)班班主任赵莉老师表示:“今后将会以班会的形式展示学生们在读书敬业创新中的成绩,让学生们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受益者、传播者和示范者。”

 

农工党常州市机关综合二支部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