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一院支部党员岗位建功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下午,“百年真儒 传承创新”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系列学术活动在常州大剧院拉开帷幕。四位农工党党员在活动中受到表彰。农工党党员、常州一院血管外科主任朱云峰和农工党党员、常州一院康复科主任张一获得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十佳技术创新能手”称号。农工党党员、常州一院产科主任医师叶文凤获得“十大感动医院人物”称号。农工党党员、常州一院耳鼻咽喉科老主任沈洋获得“终身荣誉奖”。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砥砺前行,医者仁心代代传承,学术水平稳步提升,技术创新敢为人先,勤奋智慧的一院人,用仁心仁术守护一方百姓的健康,也凝聚了一院农工党党员们的智慧。

朱云峰带领下的常州一院血管外科团队多年来在技术领域努力钻研、积极创新血管外科开展外伤性胸主动脉破裂腔内修复手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朱云峰见证了血管外科从无到有,从传统手术开胸剖腹到腔内时代的飞速发展,如今的他已是常州乃至省内血管外科系统中绕不开的人物。

张一带领科室同仁共同努力,逐渐形成了一支集科、教、研为一体的康复医疗团队。他们两位赢得了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十佳技术创新能手”称号。正如颁奖词所说:他们心里装着病患的苦乐,他们在不断摸索技术创新的可能,他们有扎实的技术基础,有明锐的洞察力,他们以技术之本立身,以天使之心前行,他们在不断实践中带动了医疗技术的进步,给患者送去了福音,为行业赢得了荣誉。

    叶文凤回想起在桑给巴尔援助的那些日子,感慨万分。尤其是那次为艾滋病病人的手术,更是让她此生难忘。时刻心系患者,处处以患者为中心,叶文凤将医者大爱撒播万里之外,在砥砺前行中完成了自我的锤炼和超越。

沈洋是一位有着33年农工党党龄的农工党党员,她坚守希波克拉底誓言,执着于救死扶伤的医学事业,在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努力工作53年,精湛的医术声名远播,高尚的医德美名远扬,她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精神,是年轻医生追随的榜样和学习典范。

百年一院,代代相传,厚仁、博术、精勤,他们始终以此为使命担当;扶弱岂问亲疏,九病不辨贫富,他们始终秉持生命无价的立场,精勤不倦,博及众术,他们的医术感动了同行,汤火不避,诺重千金,他们的医德感动了患者家属。他们以实际行动阐释了农工精神,为我们农工党党员的树立了榜样。



 

盛世英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