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陈建国主委出席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并建言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9日,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就2018年度中共常州市委委托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重点考察调研课题成果进行交流协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代表农工党市委作了《对推进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几点建议》的交流发言。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方国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陈建国主委在发言中指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是常州打造工业、旅游、管理明星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面对良好的发展机遇和承担的重要使命,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产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更需要进一步“补短板”,建议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平台优产业,集聚资源优势,做强中以常州创新园和苏澳合作园区“两个平台”,做优先进碳材料、健康产业、智能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四大产业”;强改革优创新,提高发展效率,创新招商引资工作,强化科技创新力度,探索土地高效利用;强管理优服务,完善营商环境,创新完善体制机制,优化法律政策供给,强化产业发展服务,充分发挥市场作用,优化公共服务配置。

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朱静雅、杨伊林、祝正庆,常委王中元参加座谈会。


 

(邵帆)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