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农工党常州市委举办2018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培养参政议政骨干,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能力和水平,助力常州市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发展,12月2日至5日,农工党常州市委举办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农工党常州市委副主委朱静雅、陆雅芬带队,来自各基层组织的参政议政骨干共46人接受培训。

副主委陆雅芬主持开班仪式。副主委朱静雅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树立学员意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风,静下心来,耐住性子,确保工作学习两不误;二是希望大家在培训过程中要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切实把培训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我委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八项规定的要求,遵守培训纪律,心无旁骛,共同维护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农工党员的形象。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案例教学、现场教学、实践观摩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开展培训。大家学习了题为《风不定,人应静—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一些分析》、《坚持和发展新型中国政党制度》和《加强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议政能力》三场专题教学,并赴南京十朝历史文化园进行现场教学。

 

培训班结束后,四个学习小组的学员代表都立即撰写了培训心得,详谈参加班的收获与思考。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