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来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农工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1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就“医疗科技产业发展”专题来常调研。调研期间,何维会见了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副主委朱静雅、杨伊林、陆雅芬、祝正庆5位班子成员。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主委周建民,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王素芳,农工党中央生物技术与药学专委会第一副主任兰宝石参加了会见。

会见期间,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作农工党常州市委工作情况汇报。他从党史教育基地挂牌中央教育基地后的使用、管理情况;参政议政成果情况;社会服务品牌“健康家庭百千万”工程实施情况;金坛区支部的成立和“农工之家”推进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何维副主席对农工党常州市委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他对陈建国主委在中共常州市委召开的学习考察先进城市座谈会上,提出的发扬“勇争第一、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给予高度认可;对农工党党员人数最多的农工党江苏省委的各项工作给予好评。他对农工党常州市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对国际国内复杂多变的形势,要经受考验,克服困难,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主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工作,承担起参政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增强组织凝聚力,发挥党员作用。既要注重代表性人士和高端人才的培养,更要调动基层党员的积极性,增加基层党员参与各项活动的机会,力争达到人人参与,打牢参政党基础。三是要加强服务意识,关注后备人才对开发园区中的高新技术企业,尤其是年轻的海归人才和企业家创业者,要长期跟踪,给予关心和帮助。这批力量,是未来的代表性人士,要把他们聚拢起来,更多地吸收到党派中来。

 

林清慧

Copy(C)right@t2012-2013 中国农工民主党常州市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 电话:86-0519-85683936 邮编:213022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